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山区雕琢东港成为市民夜生活新去处

  • 发布时间:2015-09-17 06:33:15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刘湘竹)近日,在中山区东港商务区东方水城举行的欧洲啤酒、葡萄酒嘉年华活动每晚都吸引大量市民前往。“威尼斯”水城、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音乐喷泉、十五库......如今,东港集合了大量浪漫元素和意象,成为我市夜生活的新亮点。据了解,今年中山区将重点打造四条旅游特色街区,提升旅游品质,开创旅游新亮点。

  东方水城目前成为大连又一标志性滨水景观,是大连夜生活的新去处。水城以威尼斯为蓝本,将海水引入项目绵延4公里的人工运河。贡多拉船每月接待游客量3000人,运河两岸采用了欧式建筑为主要风格,运河现已开通1公里,二期景观预计于今年8、9月竣工,整个项目计划于2018年完成。今年,中山区重点打造四条旅游特色街区,推动全区旅游工作实现新的跨越。除东港水城外,还包括:南山旅游风情街,主要打造文化特色功能区包括文化艺术类、娱乐餐饮类等高端人群和年轻人聚集区。七七街高端餐饮娱乐街,今年中山区将重点引进国内外知名的餐饮娱乐企业,将该街打造成为知名的餐饮娱乐或商务活动街区。老虎滩渔人码头,今年将引入和引导经营与大连海洋文化有关的产业,比如垂钓俱乐部和游艇俱乐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