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手启动网络银行

  • 发布时间:2015-09-17 06:33:14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邵海峰)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网络银行昨日正式上线。建设银行在信贷、融资模式、服务方式和支持途径等方面为客户“量体裁衣”,为支持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发展提供创新服务。本次网络银行成功上线,是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共赢的一大成果。

  根据双方签署的《网络银行战略合作协议》,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与中国建设银行将携手共同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客户,通过交易模式创新、融资模式创新和突破性的系统架构,通过网络交易平台,以核心企业为主导,为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完善的融资服务、信息服务和物流监管服务。昨日的网络银行系统正式启动现场,还实现了首笔放款业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