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霍尼韦尔与中国商飞共助宁夏教育事业

  • 发布时间:2015-09-16 08:30:42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9月7日,霍尼韦尔航空航天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首次举办“让我们和大飞机一同早日翱翔——2015中国商飞 · 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西吉行”活动。

  该活动把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版图向西拓展,向中国西部宁夏回族自治区西吉县的两所小学——将台乡西坪小学和什字山庄回民小学——捐赠了4000册图书、11台计算机、5部多功能投影仪以及其他数字教学设备,建立了“中国商飞 · 霍尼韦尔多功能学习天地”。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AC)——自2008年起,即在商业领域紧密合作,现在双方又有了进一步突破,把合作推向更为广泛的领域。双方作为对“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支持,将共同推动中国西部地区教育资源的发展建设。霍尼韦尔与中国商飞在ARJ-21和C919等一系列重要项目中有深度合作,双方的伙伴关系正在超越业务范畴,将合作拓展至各个领域。此次,除了携手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进行“教育扶贫”外,中国商飞还与宁夏西吉县签署了援建所属20个乡村“文化大院建设”的合作意向书,进一步推动“文化扶贫”的进程,多角度、多层次地持续为当地建设作出卓越贡献。

  在中国,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目标是助力教育事业、激励学生,特别是生活在贫困线以下、向往着更加美好生活的学生。在过去5年间,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曾远赴云南双江、四川绵阳、西藏拉萨、南京和北京等地,为多所学校捐赠了近21500册图书和超过67台电脑。截至2014年底,已经有大约15600名学生从中受益。

  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主要关注五个重要领域:科学与数学教育、家庭安全与安防、住宅建设、动物栖息地保护以及人道主义援助。

  (柏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