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举全行业之力全面促进西藏民航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9-16 08:30:32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娓娓报道:9月11日,民航局副局长周来振与西藏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就全面促进西藏民航发展在拉萨交换了意见。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丁业现参加会见。

  洛桑江村首先代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对西藏通航暨安全保障50周年表示祝贺,对民航局长期以来给予西藏民航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50年来,西藏民航有力促进了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和边疆巩固,已成为助力西藏发展的“空中引擎”。在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热烈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之际,民航局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全面促进西藏民航发展暨民航通航西藏50周年座谈会,是促进西藏民航事业快速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是民航局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大举措,对加快西藏民航发展、建设面向南亚开放的重要通道、推动旅游产业升级、促进西藏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必将产生重要而积极的作用。希望民航局今后继续在加强航空油料供应保障、促进临空经济发展、高原应急救援体系建设等方面给予西藏民航更多帮助和支持。

  周来振表示,今年是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也是中国民航通航西藏暨安全保障50周年。50年来,西藏各项事业突飞猛进,如今已迎来盛世新生。50年来,民航局以西藏民航发展为己任,在基础设施建设、航线航班时刻安排等各方面给予政策倾斜,举全行业之力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目前,西藏是我国人均拥有机场数最多的省(区市),西藏民航业处于历史最辉煌时期。民航局将认真按照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要求,全力以赴支持西藏民航业发展,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机场建设、航班航线、航空保障以及促进通用航空发展和临空产业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助推西藏民航走出去,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推进西藏民航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民航局相关司局、民航各地区管理局主要负责人,执飞西藏航线的航空公司、通航西藏的机场、航空保障部门有关负责人,以及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