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历城供电开展提升优质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9-16 02:29:30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吕锦绣 报道

  本报济南讯 9月10日,国网历城供电公司启动“正行风、求务实”优质服务活动,通过自查自纠、调研走访,严格规范工作标准,推动优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活动中,该公司以“查短板、找差距”为契机,深入分析当前各项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严格落实执行。其次,将客户进行分类梳理,针对重要、高危等特殊用户进行量身服务、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客户咨询、业务办理、事故处理等工作高效畅通。再次,不断完善奖励考核机制,在营销服务工作中全面推广承诺制、公示制、首问责任制等工作制度,诚恳邀请辖区行风评论员对供电服务进行评议监督,努力提升供电服务品质。除此之外,该公司还组织全体职工积极开展“我为企业献一策”合理化建议活动,从优质服务、安全生产、技术创新等各个方面征集意见、建议,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推进优质服务建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