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乡供电“123晾晒平台”促管理提升

  • 发布时间:2015-09-16 02:29:30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侯成旭 报道

  本报金乡讯 为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9月10日,国网金乡供电公司搭建了“123晾晒平台”,切实把成效晒明白,查短板把问题说清楚找症结,把业绩算明了促提升。

  “123晾晒平台”共分“安全管理、营销服务、劳动纪律、车辆运维”等8个板块,采取“一晾晒、二说清、三考核”的方式,明明白白地晾晒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说清问题和薄弱环节,再考核促进针对性的改进和提升。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对公布指标认真研判,针对晾晒出的各种状况,进一步巩固强势指标,优化弱势指标,及时梳理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做到不避讳,不隐瞒。通过晾晒平台,引导员工正视问题,扬长补短,切实以作风转变促进管理提升,以管理提升展示活动成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