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历城供电确保校园用电安全

  • 发布时间:2015-06-09 02:37:02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吕锦绣 报道

  本报济南讯 6月5日,国网历城供电公司电力检修人员来到历城第二中学,查看校园用电设施,了解用电需求,掌握设备运行情况,协助学校做好自用供电设备的检查、试验和维护,确保校园用电无忧。

  据了解,入夏以来,济南市各个校园内纷纷启动制冷设备,用电负荷攀升,为了确保夏季学校安全可靠供电,历城供电公司超前谋划,优化学校用电负荷分配,分层级完成电网输、变、配、用户侧供用电设备特巡和隐患排查,消除设备过热、过负荷现象。并针对夏季雷雨天气较多等因素,对电气设备的避雷和接地装置进行全面排查,畅通保电线路安全通道,确保电力线路运行环境,提高电网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