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历城供电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6-24 03:34:46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吕锦绣 报道

  本报济南讯 日前,国网历城供电公司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对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历城供电公司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认真查摆和解决“不严不实”问题,使“三严三实”成为各级领导干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坚持以上率下,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公司上下形成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浓厚氛围。以从严从实作风开展专题教育,紧密结合实际,突出抓好关键动作,把开展专题教育与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开展“向我看、跟我干、让我来”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