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驿站 大爱心

  • 发布时间:2015-09-16 01:35:1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优秀网点巡礼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八里庄支行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在工行北京八里庄支行,这句老话又一次得到了验证。引智能机具、开母婴室,八里庄支行用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交口称赞。

  引进智能化设备

  贴心服务老年客户

  八里庄支行地处CBD往东,周边有不少老年离退休客户,每到养老金发放的日子,支行网点前“排长龙”的现象屡见不鲜。并且,来办理业务的老年人还大都比较习惯于用存折办理业务。

  支行副行长谢静告诉笔者,“网点一直在有意识的培养老年人客户折换卡办理业务,一方面我们会走进社区,向老年人客户做一些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使用银行卡和智能机具的安全性。另外我们还大力推行智能化,节约老年客户的等待时间。”

  据了解,八里庄支行还是朝阳地区第一批引进智能机具的网点,通过推行智能化设备,像开卡、结售汇等原来只能在柜面完成的业务,现在在智能机具上也能快速办理。同时,支行还设有网上银行、智能银行的用户体验区,并配专员指导老年客户使用。

  除此之外,为了方便老年人办理业务,每到养老金发放高峰时,支行网点还会提前一个小时开门,并为离退休老年人开设绿色通道,为他们最快化办理业务节省等待时间。

  小小爱心驿站

  关注母婴群体

  一直以来,母乳都被公认为最经济、最安全、对宝宝成长最有益的口粮,然而很多工作单位、社会公共场所却大多缺乏相应的哺乳喂养场所,新妈妈们挤奶都要找个背人的小角落,让不少成了“背奶一族”的妈妈们倍感无奈。

  而走进八里庄支行,有这样一个小房间,面积不大却干净温馨,这里有柔和的灯光、舒适的沙发、良好的通风……这间小房间就是专门为哺乳期的妈妈们提供的“爱心驿站”。这里,不仅可以为在八里庄支行上班并处在哺乳期的妈妈们解决吸乳和储存母乳的问题,对一些带着宝宝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们,也能提供一个私密空间,方便给宝宝喂奶或换纸尿裤。就是这样一间小小的“爱心驿站”,给支行员工和客户太多的温暖和感动。(张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