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金融3.0躺着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9-16 01:35:1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 昨日京东金融APP3.0正式发布,与正常产品发布会不同,整场发布会是“躺着”进行的。参会嘉宾与媒体记者都是在躺椅上躺着听完整场发布会,这样的场景为的是传达京东金融“躺着把钱挣了”的愿景。

  京东金融将3.0定位为“一站式金融生活移动平台”,实现了京东金融旗下的白条、众筹、理财等业务通过一个账户体系融会贯通,从而实现了三大业务一体化。用户可以用理财产品给白条还款,并通过众筹模式进行理财。本次重点推出的“小白理财”更是将躺着挣钱的理念发挥到极致,只需把“口袋”里的零钱放进去,就可以躺着收钱了。钱在理财里着急用钱怎么办?没关系,“小白理财”是活期理财产品,随时可取,随时可进。

  京东金融副总裁姚乃胜会上表示:“做好移动端战略部署,将是京东金融差异于行业同类平台的关键因素。通过此次改版京东金融力图打通完整生态的各个环节,以创新丰富的产品和极致的体验渗入用户生活。”

  (武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