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融街》“维权昆哥帮”栏目开通啦

  • 发布时间:2015-09-11 13:32:1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陈琳 周昆

  理财之路,不总是一条平坦的康庄大道。投资,并不总是如我们所想,所得皆是收益。永远和收益并存的风险,经常让我们“只猜到了开头 ,却没有猜到结局”。

  存款可能变成保险、办房贷可能被迫捆绑信用卡、投保容易理赔难……当金融投资者的知情权遭到蒙蔽,决策权遭到干扰,收益权也就很难得到保障。

  为了让投资者们少走弯路,为了让广大市民金融维权有路可寻,福州晚报《金融街》特开设“维权昆哥帮”问答栏目,资深财经记者联手本地理财专家、法律专家团队以及金融监管部门,专注于第一时间为你解决投资理财中遇到的维权相关“疑难杂症”。

  我们郑重承诺,必将以客观、公正、中立的立场,在金融机构和客户之间建立起沟通的桥梁,让所有维权问题都能得到妥善解决。

  1、电话维权:

  0591-83762611

  13600886659(曾小姐)

  2、微信维权:请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关注“福州晚报金融街”,发送“#维权昆哥帮#姓名、联系方式、问题”即可。

金融街(0004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