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批无线充电家具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9-11 13:29:57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英潮)手机已经成为都市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越来越多人需要随时随地充电。随着首批无线充电家具近日亮相本市,人们家中的台灯、落地灯、床头柜和厨房台面都可以成为一个小型的无线充电站,帮助人们摆脱手机充电器和各种电线的束缚。

  记者在本市大型家居卖场看到,这种无线充电台灯的底座上有显眼的“+”区域,这是无线充电接触区域。一款安装了无线充电外壳的手机放在这个区域上,短短20分钟,手机电量便增长了15%。此外,一些造型美观、浅色调的厨房台面和书桌直接被嵌入了无线充电板,形成个性充电站,可以给兼容无线充电技术标准的多部智能手机同时充电。据商家介绍,部分可以充电的板式家具售价在数百元至数千元不等,比普通家具售价略高一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