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融街·融穗澜湾8月入市

  • 发布时间:2015-07-10 07:31:5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品速递

  7月3日,“金融街控股品牌暨广州项目发布盛典”在广州W酒店举办。发布会上,金融街广州提出“融南北 创新生”的理念,金融街广州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金融街·融广州”的主题,很好地契合了金融街控股“建筑城市精神,提升区域价值”的企业使命。据悉,2014年2月,金融街控股一举拿下广州最具发展潜力的旧改地块之一——广钢新城AF040405地块,揭开融入羊城的帷幕。随后又于7月24日、7月25日、9月29日拿下了番禺、萝岗及广钢新城二期地块。2015年下半年,金融街广州三个项目也将陆续入市。

  记者了解到,作为最先入市的金融街·融穗澜湾,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街盛泰路,计划在8月入市,目前项目临时接待中心已经开放。据介绍,该项目拥有120米超高层地标式设计,整个小区采取半围合式建筑布局,产品均为全南向户型设计,户型为70-110平方米的两至四房。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享有3公里超200米面宽的稀缺一线江景资源。

  位于萝岗长岭居永顺大道的金融街·融穗御府,产品包括52栋漫坡联排低层住宅及5栋山景高层住宅项目,计划在9月入市。产品布局方面,低层住宅依照坡地高差布局、高层住宅依山而建,因地制宜设计中央绿轴、半山泳池,打造融合自然的水景园林,生态环境优美,安静舒适,为萝岗少有的低密度高尚住区。

  备受关注的广钢新城项目——金融街·融穗华府,位于荔湾区广钢新城,预计于10月入市。项目北临广钢遗址公园,南瞰广钢新城中轴中央公园,自身更拥有2.5万平方米水景园林景观,是三公园的生态居住区,是广钢新城中央公园住区。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金融街(0004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