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融街·巽寮湾成就“中国马尔代夫”

  • 发布时间:2015-07-10 07:36:0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拥有世界一流山海景观和自然资源的金融街·巽寮湾深耕十年,精心开发,作为区域核心大盘,同时也是进驻极早的企业,秉承遵循自然、建筑城市的开发理念,在规划占地29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谱写了一曲人和自然,土地和城市的和谐旋律。金融街·巽寮湾崛起的十年里,使整个湾区形成了清晰的社会价值刻度。其大盘风范,在提升了区域本身价值的同时,更带动着环大亚湾经济带人居社会价值的大幅飞跃。可以说,有着“中国马尔代夫”美誉的金融街·巽寮湾对深圳以及泛珠三角区域的影响是积极深远的。

  ■ 地产行业记者 杭 炜

  十年来,巽寮湾在人文地理的概念上,离深圳越来越近,在旅游和人居的推动下,她成为深圳广大市民休闲置业的重要选择,优良的山海林湖、适宜的气候和优美的天然海滩等自然资源,以及淳朴本真的民俗民风,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前往度假和居住。最新数据显示,巽寮湾每年的旅游人口高达500万,成为名副其实的华南旅游胜地。拥有世界一流山海景观和自然资源的金融街·巽寮湾,经历了十年的精心开发,作为区域核心大盘,同时也是进驻极早的企业,秉承尊重自然,建筑城市的开发理念,在规划占地29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谱写了一曲人和自然,土地和城市的和谐旋律,金融街·巽寮湾崛起的十年里,使整个湾区形成了清晰的社会价值刻度。

  业内人士表示,其风范体现在提升区域本身价值的同时,更带动着环大亚湾经济带人居社会价值的大幅度飞跃,可以这样说,有着“中国马尔代夫”美誉的金融街·巽寮湾对深圳以及泛珠三角区域的影响是积极深远的。

  据统计,自今年四月份开始,每个周末金融街·巽寮湾区内客房均订满。金融街·巽寮湾火爆程度超过想象。“五一”当天约25万人次到访金融街·巽寮湾。据介绍,金融街旗下所有酒店喜来登酒店、海公园度假酒店、海尚湾畔度假酒店、阳光假日度假公寓、红树湾畔度假公寓等全部订满,入住率100%。

  随着深莞惠全面合作的深入,以及深圳城市发展中的扩张需求和价值溢出,深圳向东的趋势已经成为一股强大的势能,包含大亚湾、巽寮湾在内的区域早已被冠之“深圳东”的别称,这是一次人文的拥抱,其中包含着太多期盼和梦想。2015年深圳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合作。全面提升深港、深澳合作水平,主动参与珠三角三大经济圈协调互动,加快深莞惠和河源、汕尾“3+2”经济圈建设,推进广深港高铁、穗莞深城际线、深中通道、赣深客专、深茂铁路等重大项目规划建设,促进湾区内要素自由流动、产业协同发展、资源高效配置、市场深度融合。

  2015年, 深圳人离梦想更近了一步,遥望巽寮湾,她的微笑和身姿仿佛触手可及。

金融街(0004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