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金赋科技 “互联网+政务”获热评

  • 发布时间:2015-09-11 06:32:0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0日,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首日,位于1B佛山馆佛山市行政服务中心展位里的一端通办‘市民之窗’展区,前来咨询的嘉宾领导络绎不绝。国家工信部相关负责人等领导也来展厅视察指导,并对“市民之窗”自助终端给予了高度评价。

  广东金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着对科技和研发的不懈投入,其研发的市民之窗是支撑一门式政务大厅与社区综合服务的政务自助终端,已在在市、区、镇街、村居四级行政服务中心、中国银行网点、农商银行网点、大型超市、社区等场所共布放超过800台。如今,随着“一门式”政务服务改革持续深化地推进,金赋科技通过对大数据的运用,计划推出“市民e家”——智慧社区公众服务综合信息平台,探索“互联网+益民服务”的更多可能性,助力智慧社区建设。

  李艳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