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13家企业 跻身榜单

  • 发布时间:2015-09-11 06:32:1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邓翔)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第四批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名单,从全国遴选出的155家优秀企业被授予“检验检疫信用AA级企业”称号,深圳13家企业跻身榜单。

  这13家企业分别是不凡帝范梅勒糖果(深圳)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铭基食品有限公司、联想信息产品(深圳)有限公司、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深圳联合水产发展有限公司、深圳晶石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华行玩具(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腾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天油粕工业有限公司、新笙电器(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商联报关报检有限公司以及新美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目前,深圳市共有18家企业获得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

  申报全国检验检疫信用AA级企业必须满足“已适用信用A级管理1年以上,三年内未发生进出口货物质量安全问题、质量索赔和争议,在海关、税务等相关部门没有失信记录1年以上”等条件,是真正意义上的优中选优。目前,全国共有477家检验检疫信用AA级企业。

  获得该评级的企业,将获得国家给予的更多优惠便利政策,包括:享受绿色通道、直通放行;优先办理报检、查验和放行手续;优先安排预约报检;优先办理备案、注册;优先组织对该企业报检员的业务培训和岗位考核;在政府、社会评优评审活动中,检验检疫部门可为其出具相关证明,可享相应优惠措施以及政策扶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