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球首款36dB 主动降噪耳机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9-11 06:32:2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降噪耳机特别是智能降噪耳机的需求已呈快速增长的势头,市场细分越发明显,传统的国外品牌仍将占领大多数的高端消费人群,而国内品牌只可能在细分后的中低端消费人群中占有其应有的市场。对此情况,由深圳跃豁达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发的36db全新主动降噪耳机将于今年9月中旬登录京东众筹平台,这款深圳“智造”的高性价比产品或将颠覆中国耳机市场。

  36dB深度主动降噪耳机采用主动式降噪的核心技术,通过降噪系统产生与外界噪音相等的反向声波,将噪音中和,实现降噪的效果。借此向人们传递了在噪音环境下的高质量的音效,在降噪音功能高达99%的同时保护听力。

  设计方面,36dB深度主动降噪耳机是一款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入耳式耳塞,采用特制TPE高弹性材料,在增强拉力和防止耳机线打结方面效果显著;11MM厚的精小腔体最适合人耳大小。

  南方日报记者 苏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