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生中国发布财富 及健康管理方案

  • 发布时间:2015-09-11 06:32:1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谭冰梅)恒生银行(中国)近日宣布将代理销售一系列高端医疗保险产品——“全球医疗计划系列”,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富及健康管理方案。据悉,该行将率先在一线城市的分支行网络内代销该保险产品,然后将逐步扩展到其他城市。

  “全球医疗计划系列”保险产品通过三类保障计划为客户提供本地及全球范围内的高保额医疗保障,疾病保障范围广。该产品还涵盖跨越全球的80万家医疗合作机构和服务网络,并提供系列特色医疗增值服务,包括二次诊疗意见、环球医院医生推介、环球医疗护理、全球紧急援助、病案管理及香港医疗礼宾服务等。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大众的消费和储蓄能力日益增长,对高端医疗服务及健康保障的需求也不断攀升。”恒生中国副董事长兼行长林伟中表示,“恒生中国把握了中国市场的机遇,为客户提供财富及健康保障的全方位金融解决方案,致力于满足客户在人生不同阶段的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