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届保利华南房展会 9月26日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9-11 06:32:0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微发布

  2015保利华南第二届保利华南房展会即将于9月26日在保利水城启幕,届时保利华南还将正式发布“NEXT”计划,将再次对保利产品进行升级换代,整个房展会也将融入现代生活、智能家居、互联网社区等概念,与购房者一起“遇见未来”。

  据了解,首届保利华南房展会于去年4月26日—5月3日举行,集结了保利华南在售的23个楼盘,提供从刚需、豪宅、旅游、商业到大型城市综合体等近万套房源,让利8亿元,惠及佛山、江门、阳江、清远、湛江、韶关6座城市。最终接待客户超3万人次,实现销售金额破10亿元。第二次举办房展会,保利华南将在参展楼盘、让利幅度等方面表现出十足的诚意。

  陈文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