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特斯拉强化极致体验

  • 发布时间:2015-09-11 03:29:47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以“特斯拉速度”奔跑在中国的“少年特斯拉”又有新举措——在西子湖畔揭幕特斯拉新的体验中心。

  此次特斯拉开业的是“体验中心”而非“销售店”。特斯拉深知,习惯了传统汽油车的顾客需要亲身实地接触才可能转变观念。体验中心通过车身构造展示、互动触摸屏和亲身试驾等方式让消费者了解最先进的纯电动智能汽车和它带来的“极致汽车拥有体验”。特斯拉体验中心的“产品专员”和顾问,并不以销售为主要诉求,他们的首要任务是用耐心的讲解和答疑让消费者亲身感知到技术与创新的美好,向人们普及介绍最先进的纯电动智能汽车及新的汽车消费及拥有理念。 (小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