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0名大学生获2.5万元助学金

  • 发布时间:2015-09-11 03:29:43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杨耀青)西安经开区工会工委近日举行2015年“金秋助学金”暨“职工书屋”奖牌发放仪式。仪式上,10名优秀大学生获2.5万元助学金,7家基层工会获得“职工书屋”奖牌。

  记者了解到,经开区充分发挥工会在促进教育公平、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金秋助学”这项民心工程落到实处。不仅如此,经开区还持续深化职工素质工程,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加大“职工书屋”建设,为职工提供“爱看书、看好书”的学习环境,倡导广大职工岗位学习、岗位成才、岗位创新、岗位奉献,进一步提高职工科学文化、技术技能素质。在此过程中,经开区重视营造良好氛围,扎实有效开展工会各项工作,为推动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开发区作出应有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