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拟对高技术项目协助管理服务询价

  • 发布时间:2015-09-11 03:29:43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杨耀青)经市财政局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市发改委近日拟对我市2015年高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协助管理服务进行询价采购,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上述项目所需服务的服务商可参加询价。

  据了解,上述采购内容为协助市发改委完成2015年高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管理工作,为建设项目管理提供保障服务,包括协助对高技术产业化项目及工程实验室项目进行初选、审核、分类,聘请各相关领域专家,召开评审会,统计分析评审结果,完成评审报告等。项目性质为财政拨款,采购预算为19.425万元。供应商资格要求包括:具备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2012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供应商可登录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下载政府采购项目报名表、项目询价通知书,并按要求反馈报名表信息。提交相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15年9月16日9时30分之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