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陕西地产品牌巡展获好评

  • 发布时间:2015-09-11 03:29:43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轩辕杨子)为进一步加快陕西名优地产品牌推广,搭建省区之间企业合作发展平台,省商务厅近期组织全省名优地产品牌企业赴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办首届“丝绸之路”陕西地产品牌巡展暨贸易促进活动,共签订合同额6982万元。

  据悉,此次参加参展的陕西名优地产品牌企业超过111家,主要包括农副产品、特色食品、丝绸制品、手工艺品、酒水饮料、干货杂粮、茶叶陶瓷、调味品及保健品等3000多种商品。具有地域特色和民风民俗的陕西商品受到了宁夏企业和消费者的青睐,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宁夏回族自治区陕西商会和华润万家西北公司共组织110多家采购企业到会进行了洽谈采购。现场销售额468.2万元,签订合同额6982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