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旅客乘机突发心梗空地联动送医转危为安

  • 发布时间:2015-09-11 03:29:42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周炜)万米高空之上,旅客李先生突然感觉心脏不适,机组立即和地面联系安排送医。经过多方联动,55分钟后旅客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手术。昨日记者获悉,术后患者病情稳定,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9日9时许,在东航广州飞往西安的MU2324航班上,62岁李先生突然感觉心脏不适,当班乘务员立即将李先生扶到头等舱休息。三四分钟后,李先生状况没有好转,机组立即通知地面安排送医。飞机一落地,120急救人员第一时间将患者送往机场急救中心。医生初步诊断,患者为大面积心梗。

  因为送医及时,手术进展非常顺利。下午两点,做完心脏造影手术的李先生已经安静的躺在病床上。睁眼看到依然守护在病房里的东航工作人员,李先生艰难地竖起大拇指。家属的激动之情更是溢于言表。昨日东航地服部再次致电家属联系得知,术后患者病情稳定,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