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会要为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提供更好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5-25 09:32:11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绿色时报5月25日报道(记者 尚文博田新程) 5月20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邵旭军来到新近建成的国家林业局职工之家,考察局机关职工健身娱乐活动环境。国家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建龙陪同考察参观。双方就未来工会建设和发展进行交流。

  邵旭军仔细考察了职工之家的每个活动场所,参观了局工会荣誉室,现场体验了健身器材。她表示,国家林业局党组和领导历来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保持优良的工会活动传统,为职工创造了和谐、温暖、关爱的环境。好的工会就是要把“家”建起来,这里不仅是锻炼、娱乐的活动场所,也应将读书交流、心理咨询等纳入职工之家的活动内容,帮助职工释放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国家林业局新建立的这个职工之家今后可以拓展多种功能,更好地为职工服务。

  张建龙说,国家林业局非常关注职工的精神面貌和思想状态,多年来以局工会为平台,已组建了歌咏、舞蹈、户外健身、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等各类协会12个。各协会定期组织活动,鼓励职工积极参与,加强工作之余的联络沟通,增强凝聚力,构建和谐机关环境。职工之家筹建健身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等场所,给职工工作之余愉悦身心、释放压力提供了更加便利的环境。

  张建龙还向邵旭军介绍了国家林业局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国家林业局职工之家近期将向局机关职工试行开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