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米其林投资中国乘车共享服务商

  • 发布时间:2015-09-10 21:31:4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米其林通过旗下创新孵化办公室完成对中国初创企业路俪科技(LuliInformationTechnology)的投资。后者主要从事手机应用产品“路友同行”的开发与推广,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新颖独创的乘车共享服务。

  乘车共享不失为当今多式联运的城市交通生态系统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乘车共享服务是路俪科技的核心业务与专长。这项服务可以方便地支持用户完成乘车共享配对,特别适用于都市上班族的出行。米其林亚洲创新孵化中心负责人白昊(PhilippeBarreaud)先生表示,这次投资毫无疑问地巩固了米其林在可持续交通运输领域的地位,亦为米其林开拓出另一条为中国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的渠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