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路虎发布最新纪录片“非凡人生”

  • 发布时间:2015-09-10 21:31:3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路虎发布了一部名为“非凡人生”的纪录片,旨在展现来自全球各地先锋人物的生活,并探寻其非凡人生背后的故事。该纪录片以系列短片的形式,展现了路虎以创新为核心的品牌理念以及其AboveandBeyond的品牌精神。

  该纪录片时长约8分钟,由来自剑桥大学心理学系的BrianR.Little博士担任讲述人。纪录片讲述了四位来自不同领域先锋人物的励志故事,其中包括音乐指挥家张先、著名时尚科技设计师AnoukWipprecht、屡获大奖的环境保护工作者TomLalampaa以及欧洲跳水锦标赛双料冠军VictorMinibaev。

  正因为那种不断突破自我和敢于挑战未知的精神,路虎选择了这样四位先锋人物参与本次纪录片的拍摄。作为各自领域内的领军人物,他们都拥有远大的理想抱负和对成功的强烈渴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