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固特异任命亚太区新总裁

  • 发布时间:2015-09-10 21:31:4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近日宣布,任命克里斯?德莱尼(ChrisDelaney)先生为亚太区候任总裁。他已于2015年8月24日加入固特异,并从2016年1月1日起全面负责亚太区业务。

  固特异现任亚太区总裁史敏德(DanielL.Smytka)先生自2011年年底开始担任该职。即日起至2015年年底,他将与德莱尼先生密切合作,完成交接事宜,实现平稳过渡。史敏德先生之后将调任另一领导职位,并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克莱默先生汇报。德莱尼先生在亚洲、北美、欧洲和中东地区拥有超过30年的国际领导经验。在过去四年里,他担任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最大食品上市公司——GoodmanFielder的首席执行官,此前在宝洁公司供职的20年中,担任过众多重要职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