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赛唱红歌 重温历史

  • 发布时间:2015-09-09 09:32:4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张智)日前,塘沽街紫云园社区以唱红歌、读历史等形式,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活动开始后,《义勇军进行曲》《保卫黄河》《团结就是力量》等一曲曲雄壮嘹亮的红歌在紫云园社区活动室内回响。社区30余名党员齐聚一堂,用歌声重温历史,用歌声讴歌英雄主义情怀。其间,紫云园社区还组织党员们分享各自熟知的革命故事。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红歌赛的圆满举行,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让大家铭记那段可歌可泣、波澜壮阔的历史岁月,在讴歌祖国伟大成就的同时,更加激发社区居民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