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坚果社区,献礼南京人

  • 发布时间:2015-09-09 06:33:4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拨打400-660-0808免费电话抢39—60万南京北的好房子

  坚果社区,献礼南京人

  “坚持、奋斗、努力、拼搏、奉献”等成为了他们的代名词,他们默默奋斗,他们默默努力,就因为他们有梦,一个扎根南京的梦,一个给家人好生活的梦,一个努力追求更好生活的梦。可是,扎根南京谈何容易?南京动辄一两万的高房价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买套房少则100多万,多则数百万。难道就没有一个房价不太高,交通便利,生活方便的地方吗?碧桂园城市花园懂你,坚果社区懂你!

  坚果社区,送给默默坚持奋斗的你

  你们坚持,你们奋斗,你们吃苦耐劳,你们坚持扎根南京,你们坚持给父母和妻女一个更好的生活,我们都懂你!碧桂园城市花园“坚果社区”把你要的全给你!11层低密度精装地铁洋房,更配备80—120全系精装产品,总价只需39—60万即住。

  11层低高度社区,配套花园式园林景观设计,每天都能与大自然进行零距离接触。全系精装产品,大品牌高品质装修,省去您的时间和金钱成本,拎包即可入住,居住更方便。地铁3号线、、104国道、地铁接驳BUS、社区BUS、看房BUS、交通中心等立体路网系统全面满足出行需要;苏果超市、生蔬市场、KTV、电影院、餐饮中心、娱乐中心,便捷生活让你和你的家人生活得更舒心。更配备有社区医疗中心、来安县第二人民医院、业主活动中心等生活所需,扎根南京不是梦。

  考虑到现代人的人居理念,“坚果社区”全系精装产品户型都是精挑细选而来的,以92三房两厅一卫户型为例,三开间朝南,户型方正大气美观,得房率最高更可达96%,不仅“有型”更“有料”。我们深知您的追求,我们要让您的每一分努力都花在刀刃上,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幸福热线:400-660-080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