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区两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

  • 发布时间:2015-09-09 09:32:4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王梓)记者昨日从天津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了解到,该院的“病毒重组蛋白表达与纯化服务”和“天然产物萃取加工服务外包”2个项目在2015“云创空间杯”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中脱颖而出,最终通过决赛评审并获奖,并闯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家行业总决赛。

  据介绍,“病毒重组蛋白表达与纯化服务”致力于通过重组病毒蛋白产品推动科研发展,以达到防治病毒的目的。“天然产物萃取加工服务外包”项目依托于TjAb众创空间所提供的专业技术平台,为从事大健康产业的生产销售企业或创业团队提供健康类产品研发生产的全链条解决方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