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京东跨界融合首创“小白卡”生态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9-09 06:33:02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京东金融跨界联合,宣布推出国内首款纯白卡面设计的中信京东白条联名信用卡,简称“小白卡”。该款产品针对时下年轻的网络用户度身打造,它实现了天天赚钱、积分当钱、印制专属个性宣言等多重特色功能,将“互联网+”的概念在一张小小的卡片上玩出极致。在国内电子商务爆发式增长和互联网金融稳步发展的背景下,双方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共同构建属于小白卡用户的白色生态平台,力图给用户带来实惠、个性、快乐的消费体验。

  作为互联网+的创新产品,小白卡是一张天天赚钱、积分当钱、还能印制专属个性宣言的信用卡。从整体外观来看,本次发行的小白卡最大的亮点就是“白”。首先,卡面设计上回归纯白,中信银行、京东金融、银联三强携手,首次统一采用了银色的logo,卡版上的IC芯片也为银色版,使得整张卡版设计极为简约和精致。其次,小白卡背面特别设置了二维码,用户只需每天扫一扫,便能够进入京东打造的互动社区,领取不同时段的红包和专属优惠,实现白吃、白喝、白拿,而具有共同兴趣爱好的群体也可以通过该社区聚集在一起进行互动交流。未来,小白卡还将引入其他战略合作商,在中信银行和京东金融的服务平台基础上,为持卡用户提供更多生活便利,共建属于小白卡用户的白色生态平台。

  除此之外,纯白的卡面为下一步的个性化设计提供了广阔空间。据介绍,小白卡还将进一步升级,针对专属人群推出更多功能设计和个性宣言定制,如梦工厂卡、夜跑卡、企业卡等,并将在京东众筹平台上以小白卡的个性化设计发起众筹项目,达到既定人数即可完成专属卡版的定制,一方面让这张卡成为众筹者的身份标签,另一方面实现持卡用户的群体归属感。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吕天贵表示,希望通过这款小白卡,鼓励那些正在人生道路上奋力拼搏的新生代“小白”们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敢想、敢闯、敢做,为他们提供必要的物质支持和信念支撑。同时,小白卡的诞生也象征着中信信用卡回到最初的“小白”状态,用一颗谦卑、真诚的赤子之心,去不断聆听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极致体验,正所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