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辽宁省内首家智能化旗舰店昨日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9-09 06:33:01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文/图 刘卫

  昨日,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大连高新园区支行整装一新,座落在该行一楼的中行省内第一家智能化旗舰店正式开门纳客。有兴趣的客户可以到这家店内体验一下智能化银行的服务。

  据介绍,这家智能化旗舰店既非概念也非噱头,更不是高科技设备的堆砌与展示,而是中行经营模式和服务价值观巨大变化的直接体现:客户在旗舰店内的综合自助导览服务台,触屏即可了解业务和办理流程;刷卡通过智能排队机取号后,客户的相关信息就传到了客户经理手中的IPAD,客户经理可以有针对性地为客户推荐相关产品和服务;如果客户需要填单,可以在自助填单台刷二代身份证后完成;客户还可以进行自助办理开户和充值缴费等业务。为了保证这些业务的流畅完成,旗舰店内已实现了高速无线网络覆盖。

  中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智能化旗舰店从物理空间、业务流程到科技智能和行业习惯等紧密结合客户体验进行匹配与设计,让客户在轻松的气氛中找到自己需要的金融产品解决方案。智能化旗舰店通过全新的功能分区和业务办理模式,在减少传统柜台数量、解决人力资源的同时,让银行的服务更广泛、更便利、更高效。

  据介绍,中行智能化旗舰店的开业,迈出了向未来智慧银行转型的坚实一步,同时也体现了中行对于未来金融行业发展方向的敏锐以及中行辽宁省分行客户至上、力争同业一流的美好愿景,中行将向“做最好的银行”这一目标不断迈进。

  ■相关新闻

  中国银行个人大额存单(第四期)强势来袭

  还在为降息而烦恼?还在为股市暴跌而失眠?还在为如何实现财富保值而操心?来中行办理大额存单吧!中国银行于8月28日-10月31日推出第四期人民币个人大额存单储蓄产品,期限丰富、收益率高,市场竞争力强。

  期限丰富,任您选择

  个人大额存单是由中国银行发售的,面向个人客户的记账式大额存款凭证,是存款类金融产品,属一般性存款。涵盖1个月至3年期8款产品,产品种类更多、更全。

  利率更高,收益多多

  1个月、9个月、18个月期限的产品收益与3个月、1年、2年期产品相近。其他期限产品较央行基准利率均上浮40%。

  提前支取,靠档计息

  提前支取采取全期限靠档计息,最大程度为客户让利。例如您购买30万元一年期个人大额存单产品,持有7个月后提前支取,大额存单产品收益是定期存款收益的6.2倍。

  大额存单产品利息:30万*212天*2.17%(6个月年化收益率)/360天=3833.67元

  定期存款利息:不靠档计息,提前支取按照活期利率计息,利息仅为30万*212天*0.35%(活期年化收益率)/360天=618.33元

  质押贷款,资金灵活

  中行大额存单产品可以办理质押贷款,也可开立存款证明,具有更好的流动性。百年中行,诚意之作。中行大额存单即买即起息,稳健安全,一买锁定。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中行各营业网点均可购买!

  每期产品额度有限,您还在等什么?快来抢购吧!详询当地各营业网点或致电95566。

  中国银行大额存单四期产品信息

  产品期限起点金额年化利率基准利率1个月30万元1.88%—3个月30万元1.89%1.35%6个月30万元2.17%1.55%9个月30万元2.44%—1年30万元2.45%1.75%18个月30万元3.28%—2年30万元3.29%2.35%3年30万元4.20%3.0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