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秋实财富大连分公司即将开门纳客

  • 发布时间:2015-09-09 06:33:02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沈璇

  明天上午,秋实财富大连分公司将在人民路时代广场举办盛大开业典礼。在全权委托资产管理将成为未来资产管理趋势的大背景下,今后大连人将拥有一位提供全权委托式资产管理服务“管家婆”。

  “管家婆”将提供10余种服务

  据了解,秋实财富为刚刚成立的独立高端财富管理机构,股东为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基金子公司——东方汇智资产管理公司。秋实财富将为广大投资人提供全权委托式资产管理服务,产品将包括私募基金、信托产品、资管产品、地产基金、PE私募股权基金、对冲、量化投资基金、艺术品投资基金、海外投资基金等众多产品,同时还有海外投资与置业、生活管家、留学与移民、资产传承与规划等相关业务,多达10多个大板块。

  秋实财富董事长张秋林表示,目前,资本市场上的财富管理公司不在少数,有些公司是以代销、信托或者是资管计划为主,也有一些公司只是销售PE产品为主,而秋实财富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全权委托式资产管理服务。

  全权委托的资产管理将成为财富管理趋势

  一般来说,财富管理有三个层次:首先是最初级的理财产品的销售;其次是简单的投资组合的搭建;再次最高层次就是全权委托的资产管理。实际上,全权委托资产管理在西方及欧美国家已经盛行多年,并被认为是最具投资价值的一项业务。目前境外市场超过一半以上的私人银行客户都选择全权委托服务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客户与银行之间不再是产品销售和顾问服务的关系,而是更稳健长期的互信关系,甚至是利益一致的。

  而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国内很多的财富管理机构还处在产品销售阶段。秋实财富的定位是给客户提供一个全方位的产品,或者是全方位的一种私人银行服务。“我们从一开始就推出的不仅仅是金融产品服务,还有海外高端就医,投资移民等服务。”张秋林强调,全权委托资产管理是将来资产管理的一个趋势,也是私人银行客户服务的一种长远的趋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