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拉萨分行营业

  • 发布时间:2015-09-07 06:33:3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代玲报道:日前,中信银行拉萨分行正式营业。同时,中信银行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订了“一带一路”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要求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部署,中信银行将紧密围绕西藏自治区政府“一带一路”战略规划,借助中信集团在支持“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独特优势,落实总行支持“一带一路”重点举措,积极满足西藏人民金融服务需求,全面提升藏区群众金融服务体验,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中信银行将在提供融资支持的同时,加快推进信用建设和制度建设,将政府的组织协调优势与中信的综合金融优势相结合,并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加强与其他在藏金融机构的合作,共同推动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