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漳州民企665万元资助2080名贫困学子

  • 发布时间:2015-09-08 09:34:4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漳州讯】由漳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市慈善总会、市妇联联合举办的“2015年同心·海西春雨光彩助学”捐助仪式日前举行。漳州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游婉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五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林青,市妇联主席洪颐,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张镇山,爱心捐赠企业负责人,受助学生及家长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此次助学活动。漳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李瑞明主持捐赠仪式。

  捐助仪式上,漳州市广东商会、北京市漳州企业商会、莆田市漳州商会、义乌市漳州商会和多家民营企业共捐赠爱心资助款63万元,并现场将这笔款发放到165名贫困学生手中。

  今年刚考取山东大学的何志伟同学代表全体受资助学生表示,将始终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奋发图强,努力学习,早日使自己成为素养有成、学业有成的有用人才,积攒更多的知识和能力去回报社会,报答爱心捐赠人士的帮扶之恩。据悉,“同心·海西春雨光彩”助学活动是福建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致力打造的品牌,也是民营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的重要平台,目的是帮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圆梦大学。漳州市工商联系统高度重视这项活动,精心组织、积极引导广大企业家奉献爱心,切实帮助贫困学生不因贫困而辍学。漳州民营企业积极响应,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来,全市共有318家民营企业,捐赠助学款665万元,资助贫困学生2080名。(魏咏滨苏志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