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汶上县精准帮扶爱心暖学子

  • 发布时间:2015-09-08 09:34:4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山东省汶上县15名升入大学本科学校的贫困大学生,日前收到4.9万元捐助金及皮箱等生活用品,这是由济宁市、汶上县工商联组织,汶上县联民公司、济宁华安集团公司等5家爱心企业发起的捐助活动。

  济宁市工商联近日组织带领济宁浙江商会会长、汶上县联民公司董事长郑朝国,济宁华安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全民等,分3组走访15名升入本科院校的困难大学生。重点了解家庭状况、贫困原因、录取院校及学杂费用等情况,提出捐助意见。据悉15名困难大学生是由县工商联会同教体局、学校共同推荐的,当天的走访就是为了调查核实贫困情况,为确定是否捐助及捐助金额提供依据。

  “以爱心培育爱心,让孩子懂得感恩,将来好更好的回报社会。”谈起捐助的目的意义,郑朝国一席话道出了心声。(李祥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