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漳州市工商联17家会员企业荣膺“文明单位”

  • 发布时间:2015-08-21 12:30:5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漳州讯】日前,从漳州市委、市政府召开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表彰大会上传出喜讯,漳州市工商联17家所属会员企业分获国家、省、市“文明单位”称号,其中受到中央文明委表彰的2012-2014年度文明单位有2个,受到福建省委、省政府表彰的2012-2014年度文明单位有3个,受到漳州市委、市政府表彰的2012-2014年度文明单位有12个。

  近年来,漳州市工商联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积极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鼓励和支持会员企业争创和培养特色企业文化,根据企业不断发展的实际需要,探讨非公经济党建工作思路,协助有关部门在上规模非公企业中建立党、团、工会等组织,推动和引导会员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让一大批民企取得物质和精神双丰收。(徐志南管东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