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旬阳基层商会“再添新丁”

  • 发布时间:2015-09-08 09:34:4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陕西省旬阳县仁河口商会正式成立,4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仁河口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标志着该县偏远地区基层商会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仁河口镇位于镇安、汉滨和旬阳三县交界处,在清朝,素有“小汉口”的美誉,然而到了近代,由于道路运输业的发展,仁河口逐渐被边缘化。如何破解发展难题,如何实现突破发展,仁河口人一直没有停止过探索。是恶性竞争还是良性发展,是单打独斗还是抱团取暖,仁河口人选择了后者,经过4个月的精心筹备,正式组建仁河口商会。

  近年来,旬阳县将基层商会建设作为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快基层商会规范化建设步伐,全县镇域商会覆盖率已达85%,2014年荣获全省“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