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护知识产权 甘肃省工商联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9-07 09:31:2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讯】以“保护知识产权、推行正版软件、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守法诚信”为主旨,以“指导商会、企业增强使用正版软件意识,科学有效管理正版软件资源”为内容,甘肃省工商联日前举办了首届全省工商联系统软件正版化知识产权培训班。

  培训班上,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放结合历史事实,解读了科学技术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以及保护知识产权对科学技术创新的核心作用,强调非公有制企业要将软件正版化工作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之一,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进一步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

  微软公司西区SMB总经理王学宏结合案例针对软件正版化对企业资产管理的重要性以及对商业信息的安全性做了详细解读;金山软件培训讲师许鹤以“云时代软件正版化的新常态”为题,对企业软件正版化的具体运用作了精彩辅导。

  甘肃省工商联20余家直属商会、全省7个市州工商联及30余家非公有制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