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4%阿联酋居民每周进行1至5次网络购物

  • 发布时间:2015-09-07 16:53: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阿联酋《联合报》9月1日报道,中东支付方案解决商NetworkInternet近期对阿联酋电子支付和网络购物情况进行采访调查。主要调查结果如下:

  电子支付方面,15%的网络支付目的为侨汇,14%为支付生活账单,12%为购买房产、汽车等高价商品,10%为支付子女学费。按地区划分,来自亚洲国家的非阿联酋受访者对网络支付的使用率最高,来自欧美国家的受访者使用率最低。按年龄划分,30至39岁的受访者对网络支付的使用率最高,18至29岁的受访者使用率最低。

  网络购物方面,34%的受访者每周进行1至5次网络购物,5%的居民每周进行超过5次的网络购物。50%受访者认为简单高效是选择网络购物的主要原因,46%受访者认为安全保障是主要原因,39%的受访者则认为随时随地均可操作是主要原因。大多数受访者在采购日常百货、服装、家具时倾向使用现金或刷卡,15%的受访者在网上购买电视、智能手机等产品。10%的受访者会在路途中使用智能手机在网上购买快餐或其它成品食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