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也门胡塞武装导弹击中军火库 45名阿联酋士兵丧生

  • 发布时间:2015-09-06 09:52: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莉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9月4日报道,法新社消息称,9月3日,阿联酋军方声明称阿联酋部队在也门的一座军火库发生巨大爆炸,造成22名阿联酋士兵死亡。随后,阿联酋新闻社又证实,死亡人数为45人,是也门胡塞武装发射的导弹击中了该军火库。

  报道指出,此次事故是也门危机爆发以来阿联酋士兵伤亡最严重的一次。3日早些时候,也门武装部队曾发表声明说,当天,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部队控制的一座军火库被胡塞武装发射的导弹击中,导致22名阿联酋士兵和11名也门士兵丧生。声明表示,被击中的军火库位于也门首都萨那东部的马里卜省萨菲尔军事基地内。导弹击中军火库引发爆炸。

  与此同时,5名巴林士兵在也门边界地区被打死。巴林国防部发表声明说,该国5名士兵在沙特与也门交界处执行保卫沙特边境任务时、被胡塞武装打死。

  报道称,阿联酋与巴林都参加了由沙特主导的打击也门胡塞武装的阿拉伯国际联盟。忠于也门总统哈迪的政府军和部落武装在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空中支援下,已从胡塞武装及支持前总统萨利赫的部队手中收复了南方的亚丁、塔伊兹等多个战略要地。(记者 王莉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