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塔吉克斯坦总统:消灭恐怖分子行动将于近日结束

  • 发布时间:2015-09-07 10: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塔吉克斯坦内务部新闻中心确认的消息表示,在武力冲突中有17名恐怖分子被消灭,超过35人被抓捕。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塔吉克斯坦总统埃莫马利-拉赫蒙6日在演讲中声明,塔吉克斯坦武装机构对反政府武装组织的清扫及中立化工作将于近日结束。截至目前,有17名恐怖分子被消灭,超过35人被抓。

  塔吉克斯坦总统埃莫马利-拉赫蒙6日程,对恐怖组织吸引部分年轻人参与其中的行为表示担忧,其中包括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等。他表示,据他所掌握的资料,有 超过500名塔吉克斯坦公民参与了该组织。

  在谈到关于最近对瓦赫达特城内务局及塔吉克斯坦国防部中央部门进行的恐怖袭击的情况时,总统强调,在逃的恐怖分子将在近几日内被抓捕,此次行动也将结束。

  据塔吉克斯坦内务部新闻中心确认的消息表示,在武力冲突中有17名恐怖分子被消灭,超过35人被抓捕。

  目前,前任国防部副部长阿卜杜哈里姆-那扎尔佐达正在领导相关参与人员进行调查。塔吉克斯坦内务部新闻中心确认,冲突过程中有9名警方人员死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