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景顺长城能源基建以抗跌姿态领跑

  • 发布时间:2015-09-07 02:33:4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收官,大盘遭遇重创。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至8月31日,单月上证综指跌12.49%,深证成指跌14.75%。受指数巨震影响,以权益投资为主的产品收益回撤明显,整体表现差强人意,但是从最新业绩排名来看,景顺长城能源基建基金凭借着较强的抗跌性,依旧保持着领跑姿态。27、28日,大盘反弹,景顺长城能源基建基金顺势走高,分别取得6.06%、2.78%的日回报率,引来市场广泛关注。

  面对市场调整,景顺长城能源基建基金控制好回撤,在组合结构上保持较为均衡的配置,取得了突出的业绩回报,今年以来其净值增长率已经达到61.22%,超越业绩比较基准63.62%,在526只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第4。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背景下,管理层出台一系列的刺激政策,铁路基建作为稳增长的重要抓手,随着重视力度的不断加大,下半年投资提速,产业链相关上市公司也迎来新的发展良机。

  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8月28日,今年以来上证基建指数成分股累计涨幅实现13.47%。景顺长城能源基建基金跟踪板块表现,关注中国能源及基础设施建设需求带来的相关产业发展,投资遵循“自下而上”与“自上而下”相结合的股票投资策略,积极寻找布局投资主题当中最具爆发力子行业中的龙头企业。

  京华时报记者敖晓波

景顺长城能源基建(2601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