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月基金收益几乎全部沦陷

  • 发布时间:2015-09-07 02:33:4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份市场经历了大起大落,先是前两周指数层面出现了9%左右的涨幅,而在后两周指数出现了近20%的累计跌幅。巨幅震荡后,最终沪指单月下跌12.49%,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回撤幅度更深,分别单月下跌14.75%、21.38。行业方面,以银行为代表的蓝筹板块表现除了一定的抗跌性,而前期涨幅较高的计算机、传媒板块跌幅较大。

  受此影响,基金收益8月几乎全部沦陷,数据显示,除去货币型基金,其他各类型基金均下跌。受累于基础市场表现不佳,权益类基金整体收于负收益,跌幅较大,混合型基金跌幅相对较小,显示出了一定的仓位控制优势。具体来看,指数型、股票型和混合型成为重灾区,平均亏损分别达到-11.54%、-11.08%和-7.56%。

  京华时报记者敖晓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