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信智慧校园推出缴费功能

  • 发布时间:2015-09-07 02:33:4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在各大高校开学之际,昨天记者从腾讯方面获悉,微信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正式上线,高校师生可通过微信自助完成校内各项费用的缴纳、获取校园资讯动态、享受更智慧的校园服务。

  据透露,目前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多所高校的师生已率先体验微信智慧校园方案。微信智慧校园解决方案的第一步是将学校的各种缴费处“搬到微信里”。比如某所大学的微信公众号若开通微信支付,学子们就可随时为校园卡充值,再不用排队。校园卡余额过少时,微信还将自动推送消息提醒。在后勤管理方面,微信还计划在大学校园推宿舍摇一摇开门、宿舍线上报修和宿舍订水等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