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站式跨境物流助力电商“快跑”

  • 发布时间:2015-09-06 09:18:5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单毅)由天津市商委,滨海新区人民政府、空港经济区管委会等主办的“2015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与物流发展大会”日前举行。与会专家认为,天津自贸区金融创新政策,有利于跨境电商的发展,天津自贸区已成为跨境电商的“福地”。而一站式跨境物流解决方案将助力天津自贸区跨境电商“快跑”。

  在本次会议上,国内最大的独立海外购物电商平台洋码头旗下贝海国际物流宣布开放平台战略FBX,通过海外直邮、海外仓储、国内保税仓储等一站式仓储物流解决方案及运营指导服务,向第三方跨境进口商全面开放。

  “这将极大利好天津自贸区内众多跨境电商企业。有了物流和平台支撑,跨境电商企业将更专注于业务和品类的创新。而且,一站式仓储物流解决方案将吸引更多的电商企业开展跨境业务,最终受益的是广大消费者。”业内人士认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