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星娃”畅游葡萄园暂离家长学习独立

  • 发布时间:2015-09-06 09:18:5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张智)9月4日,星佑宝贝自闭症康复中心的十余名自闭症孩子在志愿者及老师的陪护下,受邀来到滨海茶淀葡萄科技园。这些被称为来自“遥远的星球”的孩子们在葡萄科技园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参观了奇石展,还亲手采摘了应季鲜果。滨海爱心志愿者联盟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策划了近1个月,有爱心人士捐赠1000元活动经费,就是想带“星娃”们多亲近自然,为他们创造社交融合的条件。

  星佑宝贝自闭症康复中心负责人王啸寅说,其实患自闭症的孩子很需要这样的环境,与正常小朋友一起玩耍是最好的药方。“我们每次外出活动都尽量不安排家长陪同,就是要让孩子们减少对家长的依赖,培养他们的独立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