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居民钥匙被锁屋内消防官兵及时解难

  • 发布时间:2015-09-06 09:18:5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张智)近日,居民曹阿姨急匆匆地跑到新尚里居委会求助。原来曹阿姨刚出门不小心把钥匙锁在家里了,可厨房里的电饭锅还蒸着饭。“家门进不去,要是发生危险怎么办。”急得曹阿姨是满头大汗。

  自发生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以来,消防官兵们日日夜夜在事故一线参加救援,曹阿姨不想因为自己的这点小事情麻烦消防官兵来帮忙,可又实在想不到其他办法,于是,无奈之下只好拨打了119求助。

  几分钟后,消防官兵就赶到现场,干净利索的爬进二楼阳台,顺利入户找到钥匙并交到曹阿姨手中。曹阿姨心疼消防官兵连日来的辛苦,拿出水果饮料,可是消防官兵坚决不收,只留下了温暖的微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