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航向天津港受灾群众捐款100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9-06 08:29:21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陶冶报道:8月24日,厦航通过天津市民政局向天津港爆炸事故受灾群众捐款100万元,此项捐款将用于事故伤员救治和灾后重建工作,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天津港爆炸事故发生后,厦航董事长、总经理车尚轮密切关注救援进展,要求厦航天津分公司主动作为,积极为救援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天津分公司迅速落实,主动走访救灾援助对口单位,详细了解救灾援助政策,通过天津市民政局向受灾群众捐赠100万元。此外,天津分公司广大员工也为受灾群众自发捐款27130元。

  天津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高度肯定了厦航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作为,赞扬厦航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服务公众、热心公益、惠及天津百姓的责任与担当。

天津港(60071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